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黑山大使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Montenegro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黑山入选2021年十大最具吸引力旅游目的地之一

黑山经济门户网站“银行家”1月12日报道,《时尚芭莎(英国版)》评选2021年全球取消旅游限制后十大最具吸引力旅游目的地,黑山位列第六。

《时尚芭莎》描述黑山是一个绝佳旅游目的地,不仅有优美的自然风光,也有众多历史文化景点。“黑山离亚得里亚海滨城市斯普利特不远,是富人及其豪华游艇的天堂,对其他游客也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地方。欧洲首家唯逸(One&Only)度假酒店预计今年春天将在黑山开业。科托尔湾更不容错过,它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,清澈的大海和壮丽的山脉就位于岸边。黑山还有中世纪的城镇、建在悬崖上的修道院和宫殿,它们的建筑风格让人想起威尼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