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黑山大使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Montenegro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黑山入选《卫报》巴尔干地区旅游胜地

黑山国家电视台8月8日报道,英国《卫报》(The Guardian)发表巴尔干地区旅游胜地推荐文章,介绍包括黑山、波黑、科索沃、北马其顿、斯洛文尼亚等五个国家或地区。文章介绍,黑山南部毗邻亚得里亚海,北部是山脉地区,在黑山,游客可以把海滩休闲和野外运动的度假方式结合起来。黑山海滩以布德瓦为中心,该地有长达35公里的海岸线。驾车一小时左右,游客可以抵达斯库台湖,这是南欧最大的湖泊,在此间划船,游走在睡莲和鹈鹕中,是游客的不二之选。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,并被群山环绕的具有峡湾风光的科托尔湾同样不容错过。科托尔湾上保留着一些中世纪古城及众多教堂、修道院。游客可以参观具有巴洛克风格的小镇佩拉斯特以及圣母岩岛。在科托尔市,游客登上1355级台阶后可抵达圣乔瓦尼城堡,俯瞰壮丽风光。一路往北,黑山景点还包括洛夫琴山国王墓—19世纪黑山统治者彼得二世陵墓,黑山古都采蒂涅,以及建在悬崖上的奥斯特洛修道院。此外,杜米托尔国家公园有森林、湖泊和山脉,是黑山绝佳户外探险目的地。扎布利亚克作为巴尔干半岛地势最高的城市,海拔1456米,亦值得一游。游客可以在塔拉大峡谷体验超1.3公里的滑索,在塔拉河上泛舟,在黑湖中畅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