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黑山大使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Montenegro

首页>商情发布

来源: 类型:

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举办

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(以下简称进博会)是中国推动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,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。2018年以来,进博会连续五年成功举办。作为全球唯一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,进博会积极发挥国际采购、投资促进、人文交流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,让展品变商品,让展商变投资商,质量效益显著提升,国际影响更加广泛,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、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、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。

第六届进博会秉承 “新时代,共享未来”主题,由国家综合展、企业商业展、虹桥国际经济论坛、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等组成,2023年11月5—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举办。

更多信息,欢迎访问进博会官网https://www.ciie.org/zbh/index.html